移至主內容

榮譽榜

為感謝和表彰熱心參與協力記錄動物路死現象和重要標本保存的路殺社公民科學家,路殺社自2015 年公民科學家年會起,表揚截至前一年12 月31 日止,累計資料上傳(機會型資料)或標本採集量達一定數量的公民科學家(2015 年會表揚累計至2014 年12 月31 日止的貢獻度)。表揚類別依「資料提供(機會型資料)」及「標本撿拾和寄送」兩類分別獎勵,各獎項說明如下::

路殺打卡績優獎

計算每位資料提供者上傳登錄至路殺資料庫的「機會型」有效資料筆數,採計至年會前一年度之12 月31 日止。有效資料必需包含證據照片、拍照日期、詳細點位及上傳者姓名之完整資料。共分5 個等級:

  1. 資深志工獎:累計上傳資料達100 筆
  2. 傑出志工獎:累計上傳資料達200 筆
  3. 卓越成就獎:資料上傳量達500 筆
  4. 路殺社資料名人堂:資料上傳量達1000 筆
  5. 新人公民科學家獎:首次加入並於同年度累計上傳超過20 筆。

珍惜生命獎

統計每位參與協助撿拾採集並寄送(或親送)路殺社之有效標本件數,有效標本需包含完整採集資訊( 日期、詳細點位及採集者姓名),計算方式同路殺打卡績優獎。

  1. 生命關懷獎:寄送有效標本量達50 件
  2. 熱愛生命獎:寄送有效標本量達100 件
  3. 卓越公民科學家獎:寄送有效標本量達200 件
  4. 路殺社生命名人堂:寄送有效標本量達300 件
  5. 珍愛生命新人獎:首次加入並於該年度寄送超過10件者。

 

想要名列路殺社名人堂真的很不簡單,除了要有無比的熱誠,更要細微的觀察力和耐心。你想要感染一下名人們讓人感動的氣氛嗎?也希望有朝一日能成為讓人感動的人嗎?現在就來看看名人們的故事吧!路殺社名人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