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路殺改善地圖

發表日期
授權條款
創用CC-姓名標示

來囉!來囉!「路殺改善地圖」實境版終於上線了。
疑~但為什麼只有一個空空的台灣地圖,上面卻沒有任何資訊呢?!是的,沒錯!這是一個互動式的路殺改善地圖,需要你我一同來完成。任何人只要知道那裡有「小心動物出沒」的警示牌、動物地下通道、動物防護圍籬、動物天橋或任何其他與路殺改善有關的設施,都能透過仿照路死動物資料上傳的方式,以我們的「路殺改善資訊web app」(請點選「路殺改善地圖」頁面上方藍色的「新增記錄」即可開啟專用APP)拍照後上傳照片、地點經緯度及警示牌的相關資訊,如此一來所有人就能清楚知道究竟那裡有相關設施,而那裡還缺乏哦!
誠摯的邀請您,現在就開始和我們一起散步全台各地........抓取和蒐集動物改善設施照片,完成「口袋路殺改善地圖寶可夢」(Pocket mitigation roadkill map)吧!
讓我們拭目以待,究竟明年此時,誰會是「口袋路殺改善地圖寶可夢」(Pocket mitigation roadkill map)的最強蒐集者、最強盟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