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2014年 秋季 路死野生動物全台同步大調查

發表日期
授權條款
創用CC-姓名標示

各位夥伴大家好,三個月一次的同步大調查又來囉~~

2014年 秋季 路死野生動物全台同步大調查

時間:2014/10/4(六) 至 2014/10/19(日)

調查方式:在這約兩週的時間內,到您所認養的路段至少調查1次。

然而為了避免因運氣不佳,或在你調查之前路面已被清掃過,導致該次調查為0,而未調查到任何路殺,請務必再抽空前往認養路段調查一次,並將此情形記錄在表格中讓我們知道。若兩次調查都無路殺,則可以不用再去調查第3次。

另外剛好路殺調查APP也正式上線了, 此APP不需要安裝,使用時請連到此網址:http://trk.roadkill.tw 登入之後即可進行資料上傳


APP操作說明網頁: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roadkilled/permalink/856395351067945/

也請各小隊多多測試。
非常感謝您!!

參加方式:不分男女老幼、階級、學歷,任何人皆可參加,只要到底下連結填寫表單即可。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6diCKC_ihljjH0p7XeP0S9zkwHcWChC67gmxE2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