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2015年 冬季 路死野生動物全台同步大調查

發表日期
授權條款
創用CC-姓名標示

各位夥伴大家好,三個月一次的同步大調查又來囉~~

2015年 冬季 路死野生動物全台同步大調查

時間:2015/1/3(六) 至 2015/1/18(日)

調查方式:在這約兩週的時間內,到您所認養的路段至少調查1次。 然而為了避免因運氣不佳,或在你調查之前路面已被清掃過, 導致該次調查為0,而未調查到任何路殺, 請務必再抽空前往認養路段調查一次,並將此情形記錄 在表格中讓我們知道。若兩次調查都無路殺,則可以不用再去 調查第3次。

另外Android系統路殺調查APP也正式在google play上架了,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roadkill (或掃描我底下留言中的QR code 連結) 為了讓使用者能保留並查詢自己的上傳紀錄,並與臉書帳號連結,因此使用前必需先至「臺灣野生動物路死觀察網」(http://roadkill.tw) 以個人「臉書帳號」註冊,並設定個人登錄「帳號」及「密碼」 其他使用說明請參考上述連結 也請各位多多測試 非常感謝您!! 參加方式:不分男女老幼、階級、學歷,任何人皆可參加,只要到底下連結填寫表單即可。 https://docs.google.com/…/16diCKC_ihljjH0p7XeP0S9z…/viewf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