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個人歷史記錄視覺化

發表日期
授權條款
創用CC-姓名標示

各位路殺社的夥伴們大家好,即日起官網新增貼心服務:視覺化個人歷史記錄,以簡單的圖餅圖將個人資料依比例和顏色區分,如何是不是更一目瞭然呢?!

查詢方式很簡單,只要使用臉書帳號 登入官網 後,在首頁最上方左側即可看到您的個人帳號名稱,按下此帳號名稱,就能進入個人上傳歷史資料查詢頁面,這是每一位社員專屬的哦!趕快來試試這貼心的新服務吧~


為了美觀,10筆紀錄以上的才有圖,所以10筆以下的,趕快去拍照吧!!記得使用我們的路殺APP或線上上傳,因為.........使用上述兩者方式上傳累計達到10筆以上的,就能擁有精美比例尺鑰匙圈哦!


目前已有39位符合資格囉!! *數量是累加web app, 手機app及官網線上回報3項數據而得。我們將於近期內公告領取方式或讓各位填寫收件住址,以郵寄方式寄送。因數量有限,尚未達到10筆的夥伴們趕快加油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