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2016年路殺社年會開始報名!!

發表日期
授權條款
創用CC-姓名標示
標籤

路殺社每年最重要的大事:年會,終於來囉!!2016年第4屆路殺年會將很不同於前3次:

年會主題:公民科學家心路歷程分享,
預定日期:3月26(六)~27日,
預定地點: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國際會議廳,

報名表單: http://goo.gl/forms/g0nCDhiHRr  (額滿截止)

(這次已事先包下整棟學員宿舍,沒有程咬金的話,可以供約90位社友免費住宿,額滿截止。)

議程表為目前暫訂內容,可能因應突發狀況而有些微更動,確切版本請隨時注意路殺社官網和臉書社團。


今年的方式會比較不同哦~
1.預計會借用特生中心的國際會議廳舉辦,約可容納150位參加。

2.今年的主角是各位夥伴哦!這次除了擬邀請墾丁一位非常資深的志工 黃淑凰 帶著她的招牌「一卡皮箱」來和個位分享外,其他的時間都留給各位,讓各位能盡情暢言!
所以,我們要誠徵願意上台分享的夥伴,請準備好您的心得與感想,讓大家聽聽你的路殺社經歷

3.當然還有一項重要的事:邀請大家來討論路殺社的下一階段規劃,以及正式組織化的可能性。簡單講,就是「許願」時間啦!說說你的想法,凝聚共識後,大家一同來試試看。讓路殺社更上一層樓!

4.討論路殺社成立5年來最大最重要的活動:2016年農曆7月「野生動物悼念遊行活動」細節。

這個活動已經在社團上討論多次,很多人許願希望能辦理這樣一個活動。大家的心願,我們聽到囉!!雖然我們的人手不多,經費不足,但我們願意嘗試,而更開心的是,就在我們有這樣一個想法時,正好出現了一些藝術家和劇團團長,都很願意來協助我們辦理這樣一個有意義的活動,而為了讓這第一次的野生動悼念活動能順利舉辦,我們需要各位的參與規畫和出席,所以各位夥伴們,趕快來吧~~

立即填寫報名表單:http://goo.gl/forms/g0nCDhiHR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