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路殺社人數破萬暨成立5週年感恩系列活動之二

發表日期
授權條款
CC0

好快,轉眼間路殺社成立將滿5歲囉!而就在不久前,不但社團人數破萬人,參與資料上傳者更是突破2,000,來到2,080位(詳細資料請見「路殺社成果」),遠遠超越國際知名路殺記錄網站California Roadkill Observation System(簡稱CROS)的資料貢獻人數1,244位(最新資訊請見連結 Observations data summary)。CROS正式開始於2009年,比路殺社早了將近3年,曾經是我們以為的「遙不可及的夢想」、表率和學習對象。如今我們不但達到了相同的成就,甚至超越其規模,成為國際友人學習對象之一。這一切真的是要感謝各位的努力與支持。

正好最近有社員們傳來心願,希望可以提供「合歡山的彩色精靈」一書做為獎勵品。各位的心聲我們收到了,而且決定讓其立即實現!^0^ 這次我們將提供30本合歡山的彩色精靈做為感恩獎品,謝謝各位過去5年來辛苦記錄和上傳資料,讓我們能有足夠的數據分析來據以改善台灣的環境,建構美麗的台灣。詳細辦法如下:

抽獎資格:溯及既往,只要曾經使用我們的「路殺紀錄APP」或官網「線上回報」者,都符合抽獎資格,上傳1筆就有1次押獎機會,上傳越多,中獎機會越高。但每人限得1本哦!(資格認定以本官網資料庫數據為判定依據。)

截止日期:統計截止日期為2016年08月08日 (路殺社成立5週年)12:00整,該日下午我們將以電腦自動抽選中獎者,並於押獎後立即公告。本次抽獎將事先排除特生中心員工,將獎項留給各位公民科學家。

 

歷經推廣、方向調整和資料蒐集的漫長過程,我們正透過各種管道和許多單位合作,以不同的方式和角度分析過去各位辛苦上傳而來的資料,預計今年底前就能有重大突破,可以確切掌握和了解台灣的路殺熱點,而這也預告路殺社即將邁向下一個重要的階段:路殺改善(Mitigate Roadkill),就讓我們繼續努力,共同來建構我們美麗的台灣吧!

------------------------------------------------------------------

抽獎再加碼!!

感謝友站「慕光之城」城主特生中心林旭宏組長大手筆熱情贊助每本價值高達1500元「合歡山的蛾」 一書共20本做為本次抽獎獎品。本書收納蛾種超過900種,內文545頁,實體大小的標本圖版45頁,並詳細介紹各蛾種學名的出處及變動,定價1500元。是國內目前蛾種收集最齊全的圖鑑工具書,會是您夜觀賞蛾非常好用幫手哦!

當然啦!這麼珍貴的禮物當然得要有相等的努力才行囉~~ 符合抽獎的資格會稍微提高如下:

抽獎資格:溯及既往,只要曾經使用我們的「路殺紀錄APP」或官網「線上回報」,上傳「野生動物」路死時空資料累計達10筆以上,就符合1次抽獎資格,每上傳10筆就多1次押獎機會,上傳越多,中獎機會越高。但每人限得1本哦!(資格認定以本官網資料庫數據為判定依據。)

截止日期:統計截止日期為2016年08月31日 12:00整,該日下午我們將以電腦自動抽選中獎者,並於押獎後立即公告。本次抽獎將事先排除特生中心員工,將獎項留給各位公民科學家。

想要嗎?那就趕快下載我們的「路殺紀錄APP」並以此APP上傳野生動物的路死時空資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