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路殺社友善店家】-道可道宗教文創有限公司動物寵物專屬法會

發表日期
授權條款
CC0

道可道宗教文創有限公司

110年6月於台南市核准設立,

公司登記地址:臺南市安平區怡平里建平十一街258號4樓。

統一編號:91010463。

友善說明:動物寵物不再單單只是人類最好的朋友,更是家人,而道教的思維是有情眾生,即是一切有神識、心智之眾生,有意識即有苦難,有苦難皆需解脫,因此道可道宗教文創有公司預計每年都將舉辦動物·寵物專屬法會,祈願為祂們拔除病痛、離苦超生、同登長樂。道可道宗教文創與道長希望也能為路殺的動物們盡一份心力,只要「路殺社社員」或是「路殺社資深志工」有意願,於法會前提供所需的簡單資訊(法會所需資料:動物發現地點/動物品種/發現人簡單基本個資)公司與道長將免費為路殺的動物祈福,同時也為功德主累積福德。儀式的內容會含有「藥懺」,也就是透過神明醫治,為不管是因病痛或是遭受不幸而往生的毛孩動物修補魂魄,讓病痛、疼痛都遠離,這是台灣民間信仰裡為著往生者能夠無病無痛做的儀式,寵物動物法會我們也堅持同樣信念,祈求每一隻寵物動物都能完全完整、圓滿得福。

道可道宗教文創有限公司預計每年都會舉辦動物·寵物專屬法會,因次不侷限於此次,也沒有數量的限制。若您需要更多其他資訊,請自行與該公司聯繫。

道可道宗教文創的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oketao.fanpage/
道可道公司的官網
https://www.taoketao.com.tw/
動物·寵物拔度法會頁面
https://www.taoketao.com.tw/product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