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路殺社」印象與期望調查

發表日期
授權條款
創用CC-姓名標示
標籤

「路殺社」從2011年8月創社開始,至今即將滿6年了,在許多人無私提供各式專業協助和所有夥伴的熱情參與下,路殺社如今也算是小有名聲和成果,我們自己認為不但發揮了實質社會影響力,也有許多重要的應用和成果,更多的改善工作也都即將在今年展開。

然而,就在6/10及11日台北大安森林公園生態博覽會的設攤推廣時,路殺社第一次被踢館了............有人提出質疑:路殺社毫無作為!!(踢館者曾是路殺社員,因為覺得路殺社就只是收資料,沒有積極作為,所以很久前就退社且不再回報路殺資料)

雖然僅此一位,但已頗讓我們驚訝!究竟有多少人認為路殺社過往的作為是屬於「無作為」?!亦或是我們欠缺「宣傳」,告訴大家我們究竟作了多少事?!還是說,所謂的「作為」是要蓋硬體設備且在上面標上大大的「路殺社」才算有作為嗎(當然,我們是絕對不可能做這種事的)?!

以下的問卷完全出於好奇,只是想知道究竟觀念上存在有多大的落差?以及了解大家對參與路殺社的「期望」究竟是什麼?更重要的是,如果你曾使用路殺社資料做了些研究、分析或應用(例如:環評案的分析),也請協助回報,讓更多人知道路殺資料究竟還可以做什麼?

這些意見的蒐集對於我們規劃未來工作時,將會非常重要的參考依據。所以有請各位幫幫忙動動手投票囉!點選以下表單投票 https://goo.gl/piw5h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