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國內外路殺宣導短片

發表日期
授權條款
創用CC-姓名標示

最近大家轉貼、提供了一些有趣的路殺防範宣導短片,收錄在此,方便大家尋找和觀看。

1.Bosch公司拍攝製作的可愛宣導影片 Bosch - Stop the Roadkill

在國外,許多大型企業公司都會投注相當大的心力在社會或環保議題上,或是獨立運作,或是與NGO、協會合作...等等,一方面善盡企業的社會責任,一方面建立品牌型象,同時也能藉此讓企業生產更安全環保,符合永續地球的產品,例如這部影片的出資製作公司Bosch就是與The Humane Society 合作,聯手為保護野生動物盡一份心力。

這可以是一個非常好的合作模式, 也是路殺社未來要積極努力開發的一環-尋求國內外企業合作,攜手保護台灣的生態環境、永續台灣。


2.中央社新聞粉絲團 2015/12/05  [ 每39分1起 美野生動物交通事故多

 

美國每39分就發生1起動物交通事故,你知道哪種動物被撞到的比例最高嗎?http://www.cna.com.tw/news/aopl/201512055003-1.aspx

中央社新聞粉絲團貼上了 2015年12月4日

 

3. 當然也要再宣傳一下去年我們的社員 蔡賢良導演 免費幫忙拍攝製作的路殺宣導短片囉!

4.另一部國外的宣導動畫片
 


台灣原生版本關注路殺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