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原舊版路殺APP永久停止使用並下架通知!

發表日期
授權條款
創用CC-姓名標示
標籤


各位夥伴大家好,我們路殺社新線上回報系統(web app 2.0使用教學與說明)上線已3個月,感謝各位對此新上傳方式的接納與愛用,讓資料回報方式得以順利無縫接軌,由原本的手機路殺aPP程式、FB上傳、web app等3種管道並行,逐步轉換為目前新增資料中70%以上都已來自我們的新回報系統。這不但節省了大家回報資料的時間、程序,也大大確保了資料的高品質(高畫質照片)與完整性(日期與經緯度),更重要的是得以同時保護各位的個資安全和野生動物出沒地點的隱私(臉書社團不再顯示路殺紀錄的地點資訊),讓我們的公民科學調查不再有後顧之憂。因此,為了降低路殺社的維運成本與人力,特此公告知會各位關心台灣生態環境與野生動物的夥伴們,原路殺社手機版本APP(包含iphone及android)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roadkill.tw ,即日起全面下架並 停 止 使 用!! 不再繼續提供更新與服務囉!

請各位即日起停止使用並刪除手機中已下載安裝之路殺社手機APP!
也請各位依此連結中說明之方式「線上回報 使用說明與教學 」,於您的手機首頁中新增「線上回報(web app 2.0)」的捷徑圖示,方便您未來回報路殺資料,持續關注台灣的野生動物。